门户
|
论坛
返回首页
|
会员登录
|
会员注册
论坛功能
个人中心
6KZZ快站
6KBBS产品与服务
6KBBS程序使用
运营资料
模板
插件
今日新帖
精华帖子
论坛搜索
会员列表
我的头像
个人资料
密码设置
站内短信
我的用户组/积分
我发表的帖子
我参与的帖子
蓝色梦幻
BM风格
DZ风格
PW风格
6KBBS深蓝
6KBBS浅蓝
论坛导读
热搜:
6KBBS
6kbbs V8.0 官方论坛
当前位置:
6kbbs V8.0 官方论坛
»
查看gitb2010的资料
7.1版,怎么设置成发表完帖子回到本帖子呢?
7.1版,发起主题和回复帖子之后,都会自动回到板块也。我想设置成,发表完帖子之后,自动回到本帖子,怎么修改代码?
所在版块:
使用问题
- 发表时间:
2011-05-10 23:22
1
1条记录
推荐阅读:
ASP.NET使用母版页统一网页标题
.NET 分布式架构开发实战之四 构建从理想和实现之间的桥梁(前篇)
善用QQ推广 有效传播促成合作
中望正式收购美国VX CAD/CAM软件
浅谈营销最有效的二种推广方式
相亲节目:明里总局喊杀 暗地卫视互掐
使用SQL Server2005扩展函数进行性能优化
团购网groupon模式有钱赚无竞争 运营模式分析
互助分享 大气谦和:卡饭论坛的运营之道
新型网站分析能追踪你鼠标指针的移动位置
gitb2010
幼儿园
帖子
2
金钱
4
魅力
4
威望
4
注册
2011-05-10
TA的粉丝(0)